Aerial view of Brockwood Park, Hampshire UK

布洛克伍德公园鸟瞰图,英国汉普郡

布洛克伍德公园坐落在英国汉普郡一处安静祥和、交通便利的地方。置身于南唐斯国家公园内起伏的丘陵和古老的树林间,布洛克伍德是探索整个人生问题的理想环境。布洛克伍德公园的各个部分相辅相成,构成了一个独特的整体。克里希那穆提中心是一个静修中心,用于供成年人探讨克里希那穆提的作品,探索其作品与生活的关系。布洛克伍德公园学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寄宿学生提供一种独特的教育。林间小学是一所独立的面向适龄儿童的走读学校。基金会的工作是确保克里希那穆提的教诲得到完整的保存,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查阅。

The Krishnamurti Centre Conservatory

克里希那穆提中心景观

克里希那穆提中心

静修中心由克里希那穆提创建,经过精心设计,于1987年开放。中心位于美丽的汉普郡乡村,占地面积四十多英亩。中心包括20间套房和两间公寓,图书室、客厅、暖房、录像厅、餐厅、庭院和一间独特的静室为共享空间。所有餐食为素食,也有纯素食(不含任何动物制品,如蜂蜜、牛奶)可供选择。在主题周末或学习静修之外不提供指导或组织其它活动。客人可以自行安排学习,比如在图书室阅读,到庭院或四周散步,或者与他人亲切自在地探讨问题。中心也欢迎不住宿的客人预约来访。

这个地方必须拥有非凡的美,必须有树木,有鸟儿,有静谧,因为美就是真相,而真相就是善和爱。

克里希那穆提

中心收藏的图书、音像制品可供全体客人使用。图书室藏有克里希那穆提的全部著作和很多译本。有两个观看录像的房间,还有便携设备可供客人使用。书店备有所有克里希那穆提书籍可供选购。

Exterior view of the Krishnamurti Foundation offices at Brockwood Park, Hampshire UK

设在克里希那穆提中心的基金会办公室

克里希那穆提基金会

克里希那穆提信托基金会于1968年以注册慈善机构的形式成立,地点设在克里希那穆提中心。基金会存在的目的,就是保存和提供克里希那穆提的教诲。

基金会为全球读者服务,让那些有兴趣致力于在生活中理解克里希那穆提作品的人,从世界各地都可以免费查阅克里希那穆提的视频、录音和文本。

在谈到对基金会的希望时,克里希那穆提说:

基金会将确保这些教诲保持完整,不被扭曲,不被腐化。

Students at Brockwood Park playing chess

布洛克伍德公园学校的学生们

布洛克伍德公园学校

布洛克伍德公园学校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国际寄宿学校,为大约70名年龄在14至19岁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面教育。作为欧洲唯一一所这种类型的学校,本校深受克里希那穆提教诲的启发,他的教诲鼓励在安全而没有竞争的环境里,在学术卓越、自我了解、创新精神和正直诚实几方面都得到发展。

在布洛克伍德这个地方,我们有责任创造自由的土壤。在这种自由里,我们可以在善中绽放。

克里希那穆提

布洛克伍德的教育超越了传统的教育方式。其使命是不仅从事学术教育,而且帮助学生学习生活的艺术,将大多数情况下遭到忽视而需要学习的各个方面,比如敏感、开放的思想和自我省察等融合在一起。

林间小学

顾名思义,林间小学坐落在美丽的林地,它与布洛克伍德公园学校仅几步之遥。这所学校,远远不只是一个在大自然中获取知识的地方,它还提供一个重视关系、自我了解和观察内省的教育环境,以培养出富于创造、热爱探索并且能够全神贯注的心灵。

加入我们

对于有兴趣探索克里希那穆提教诲的年轻人(或者年龄在23-35岁,或者内心年轻的人,视可用空间而定),克里希那穆提中心为他们提供2-4周的探询并接受聘用的机会。
布洛克伍德公园也为23-35岁的年轻人提供类似机会,为期十一个月。

根据布洛克伍德公园或克氏中心的需要,我们接收数量有限的住宿志愿者,为他们提供在克里希那穆提教诲的指引下探索人生根本问题的机会。

空间很有限。我们收到很多申请,在仔细考虑了各种因素,比如:技能、经验、需求以及与他人共同生活的能力等之后才能做出决定。

另外,对于那些对克里希那穆提的教诲感兴趣,并渴望多了解布洛克伍德公园工作信息的人,我们总是非常乐意收到他们的来信。或许我们目前没有合适的招聘岗位,但了解到你的兴趣,对我们考虑今后的招聘需求是有益的。

我们也欢迎志愿者在家中参加各个项目的工作,特别是克里希那穆提基金会组织的字幕翻译。
请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office@kfoundation.org,附上简历和求职信,介绍一下你自己以及你是怎样听说我们的。

The Grove at Brockwood Park
布洛克伍德公园的树林

布洛克伍德之友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以他们的慷慨和关爱创建了布洛克伍德公园并一直在维护着它,他们的这种品质常常使我们联想到友谊。多年来,布洛克伍德帮助建立起许许多多这样的关系,这种关系或许用友谊来描述是最恰当的。本着同样的精神,我们这些布洛克伍德的守护者请求您的帮助,以确保这项非凡的事业在未来健康发展。通过注册成为一名布洛克伍德公园之友,您将直接支持这里——欧洲唯一一所这类中心——所进行的重要工作,并且帮助保护克里希那穆提遗产的完整,使之永远流传下去。

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