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hnamurti Foundation Introduction Video
克里希那穆提信托基金会成立于1968年。作为一家注册慈善机构,基金会存在的目的,就是保存和提供克里希那穆提的教诲。我们为全世界致力于在生活中理解克氏教诲的人服务,让他们可以免费收听、收看和阅读克里希那穆提的音像及文字。

对于基金会的成立,克里希那穆提说:“克里希那穆提基金会是一个新的组织,而不像大多数组织那样会给人造成心理上的归属感和依赖感。”基金会的建立是出于一些实际的需求,包括“作为组织演讲的简单平台,从事出版、翻译和分发录音录像制品工作。”克里希那穆提去世后,新技术不断涌现,有些工作内容也相应发生变化。但是基金会总体上仍一如既往,以出版真实的、没有扭曲的图书和音像制品为主要工作。

我们的团队不大,我们依靠的是每位员工各尽所能,以不断确保克里希那穆提在现在和将来都能够广为人知。在档案保护工作之外,我们的工作重点是以各种形式免费发布克里希那穆提的作品,同时保持并扩大我们在网络和社交媒体的影响,从而让任何有兴趣了解克里希那穆提的人可以接触到他,并对他的教诲进行探索,无论他们希望探索到多么深入的程度。

基金会将确保这些教诲保持完整,不被扭曲,不被腐化。

克里希那穆提对基金会的期许

慈善机构信息

公司注册编号 NO. 1055588
注册慈善机构编号 NO. 312865
ANBI 8238.38.821

慈善机构信息,包括每年向慈善机构委员会递交的财务报告见这里。年度报告见这里。董事会成员(受托人)名单见这里

基金会工作人员

媒体经理 塞缪尔•巴斯蒂亚内洛
管理员 杰尔姆·布兰奇
书店管理员 伊娃·布思
中心和基金会主任 拉曼·帕特尔
基金会员工 纳赛尔·沙米姆
档案员、编辑 邓肯·汤姆斯